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【开久组】Both Of Us(环太平洋AU)

依旧是没头没尾的部分,具体设定请看这里

 

    “三!”几声清脆而凌厉的木棍碰撞声后,正纠缠打斗着的两人小心地分开来,刚才的几下瞬间就分出了一局胜负,金发的男子暂时压制了有着海胆一样夸张发型的对手,顽笑着向周围的人大喊计数。而周围的人都屏息凝神,注视着训练场上的这场比试。场上的两人以棍点地,绕着圈子打转,谨慎地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,众人只看着地上四条腿与两条棍子步伐交错,步调看似混乱,却稳定而有章法。突然一根棍子伸出来攻击对方,紧接着又是连续几声干净利落的打击声——这回是海胆头占据了上风,双方对视一眼,同时收回棍子,海胆头抬手伸出四指,大吼一声“四!”。围观群众见两人打得酣畅淋漓,心底里都在暗自叫好。

    远处的高台上,站着的是这处基地的最高指挥官哲夫,以及秘书理子,两人远远地看着这场较量,赞赏之情溢于言表;而稍低一点的一处机甲装卸脚架上,也有一个正在观战的身影,身上穿的是驾驶员的制服,双手插兜,独自站立在那里,眼睛直勾勾地关注着战况,脸上是严肃而难以捉摸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战况怎么样,智司。”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越来越近,接着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头,智司原本冷酷的表情立刻破冰。“你来了,相良。”智司微笑着回过头,对上来者的视线。相良玩世不恭地跳坐上栏杆,嘴里吹着口哨,满不在乎地看了训练场几眼。

    “第四回合了。”智司的视线再次飘向训练场,声音低沉地说。

    “咋们当年是多少回合来着?”相良抬眼瞥向智司。

    “六七回合吧。”智司犹豫地说,他和相良搭档一起操作机甲已经经历了许多场战役,击杀的怪兽的数量居所有机甲猎人之首,初次见面时的打斗倒有点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是六回合——相良在心里吐槽了一句,但他熟知自己搭档的性子,只能无奈地嘟囔一声,随口说道:“你觉得他们能打几回合呢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远处就传来一声“六”的大吼,看样子似乎是海胆头喊的——这样子,场上两人就了个打平手,而且与智司相良的记录也打平了。智司与相良对视了一眼,两人都相互读出了对方眼中的深意。

    “这两新人倒是蛮狂妄的嘛,”相良跳下栏杆,站到智司身边,“他们当时说啥来着?”

    智司冷哼一声,回想起了那个金毛刚来基地时对自己大放的厥词——“我是三桥贵志,目标是成为最顶尖的机甲猎人,管他是怪兽还是什么的,统统都要打败。”

    相良愉悦地看着智司眼中腾起的怒意,说:“切尔诺阿尔法号的驾驶员,你可别想不通啊。”

    智司扭头看向他,正打算说些什么,就听到总控制室里哲夫指挥官传来的声音,“好了,可以停手了你们两个,现在立刻到指挥处来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嗯···”智司口气里隐约带了一丝遗憾,心里琢磨着不知道这两人再继续下去会不会打破纪录。

    “片桐先生,相良先生,指挥官要求你们现在到指挥处来一趟。”秘书理子的声音从制服上的连通器传过来。

    “看来接下来我们要和新人好好相处了。”相良露出一个放肆的笑容,两人对视一眼,交换了意见,智司微微点了点头,揽过他的肩膀,两人一起向着指挥处走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