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Credits - Justin Hurwitz

最近反反复复在听《爱乐之城》最后5分钟的曲子,这个曲子真是个大杀器,stonefield真的就是现实版的la la land啊!!!拜托你们快复合吧!!!不扯远了,来存个la la land脑洞的狗博。

 

音乐声响起,博雅注视着对方,脑海中闪现的是当初自己离开鞍马山时的画面,想着如果当时自己在山上多呆一会儿,也许就会遇上黑晴明,这样自己就能拉住大天狗,然后大天狗依旧在鞍马山,他就有机会更加了解他的大义,一起去斩杀恶鬼,两人一起实现他的大义。

 

一曲终了,回归现实,大天狗站在他的对面,自己只能愤怒却又无可奈何地说:“你这大蠢货啊!”

 

大天狗所想的画面是,如果当时他能留住博雅,不让他下山,那么现在他们就可以一起追随黑晴明大人去实现大义,两人一起实现他的大义。

 

当然了,这些都是博雅所不知道的。

 

想起了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“如果要写爱情,就不能写爱情,而得写英雄梦想。”,我觉得这就是la la land的精彩所在。

 

同样,这也是狗博这个cp的虐点所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