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【狗博】Love is a Drug(bdsm,ooc,雷)

好了,我终于把2016年挖的坑填了。我早就忘了当时的灵感了,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开这个坑?!挖坑如山倒,填坑如抽丝,我只想一巴掌扇死当时的自己。

预警都能写上一大段:

雷,ooc,私设如山,bdsm,捆绑play,放血,三观不正,画风扭曲

斯文败类狗,以及上山找妹妹结果被人贩子头目吃干抹尽的博雅。

车技不好,开的是辆老破车

请仔细思考以上预警,慎入!

 

 

 

清晨,山上还弥漫着薄雾,大天狗踩着木屐,行走在山间小路上。晨间露水重,翅膀伸展时,都能抖出水珠下来,他索性张开翅膀,穿过薄雾,飞到树梢上,俯瞰整个鞍马山道馆。此时,雾气弥漫的道馆还处在一片宁静之中,只有早起的鸦天狗洒扫与修炼的声音。就在他掏出笛子准备吹奏一曲的时候,一名鸦天狗却急急赶过来,打扰了他的好兴致。

 

“大天狗大人,大天狗大人,”鸦天狗在树下喊,“请过来一趟,这边出了点事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他冷静地问。

 

“有一个人擅闯了山里的结界,而且……”

 

“让他在迷雾中自身自灭不就行了吗。”大天狗冷淡地说。

 

“不是的,那人通过了迷雾,到了我们道场周围了。”鸦天狗紧张地说。

 

哦?

 

听到这里,大天狗终于对这件事上心了——鞍马山道馆的四周都布下了迷雾,以防外界打扰,若是外来的人或妖怪擅闯,都会被迷雾困住脱不了身,最后丧命,如今,竟然有人能穿过那重雾,也算得上是百年难得一遇了。

 

大天狗收起笛子,从枝头轻盈地飞下,说:“带我去看看。”

 

“是。”鸦天狗走在前面带路,一路上说个不停,“那个人虽然走出了迷雾,但是似乎消耗了太多的力气,我们一行人发现了他之后,就将他制服了,但是这样他也还挺厉害,我们费了不少力气才把他绑起来,那个人射的箭伤到了我们几个同胞呢。”

 

“箭…么?”大天狗突然想起了前几日在山下遇到过一个青年,那人也是身背弓箭,斩杀恶鬼时雷厉风行、身姿矫健,是一条好汉子。当时,他收起了翅膀,以无异于普通人类的模样在溪边吹笛,但是风中带来的恶鬼的气息让自己无法袖手旁观,就在他准备张开翅膀飞过去的时候,那个黑发青年就这么出现了。

 

“我在附近追一只恶鬼,这周遭可能会非常危险,你快些离开吧。”莽撞的青年从他身边匆匆经过,也不忘停下脚步转过身来嘱咐这么一句,又飞也似的又追过去了。

 

大天狗先是一愣,随即在心里冷笑一声,然后还是带上了面具,换了一身行头,往恶鬼的方向飞过去。

 

会是那个家伙么?大天狗想,一路上听着鸦天狗叽叽喳喳,也快走到了。

 

“在那里,大天狗大人。”鸦天狗指着前方众人围聚成圈的地方,而圈子的中央,正躺着一个五花大绑的人。

 

看到大天狗的到来,围观的鸦天狗自觉地让出一条路来。待到走进,他才看清这人真正的模样。一丝红发被汗水浸湿,粘在额前,胸口露出大片的肌肉,显示着这是位习武之人,然而,他现在双手被死死地反绑在身后,脸上虽然眉头紧皱,但明显是晕了过去,身上的弓箭、长刀、短刀已经被解下来,收在旁边的鸦天狗手上。

 

果然,大天狗的脸上露出一丝复杂的笑容。

 

“把他的武器都保管好,送到道馆里来,”大天狗吩咐了一句,上前扛起那个青年,在一众鸦天狗诧异的眼神中,往道场内部飞去,“我要亲自好好审问他。”

 

竟然能闯到这里来,我倒要看看,你是个怎么样的人。大清早被你打扰了好兴致,那就,稍稍来陪你玩一玩吧。

发得出来的部分依旧只有这么多,指路微博

 

再添一个写文的BGM,【铃木达央】受声剪辑系列 第④弹(自制)_日常_生活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90504/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