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【开久组】当漫画相良与剧版相良互穿

    看漫画时的一个没头没尾的沙雕脑洞。

 

漫版in剧版

    开久平静的一天,像往常一样,乌鸦依旧叫唤着,小弟们聚在一起喝酒玩乐,唯一有不同的,那大概就是相良从早上开始就没露过面了吧。这个家伙,今天又到哪里去惹事了——智司双手抱头躺在靠背上,舒服地霸占了整个沙发。

    今井愉快地走在街上,他今天的心情特别好,刚刚走路上时又与理子打了个招呼,现在内心春心荡漾,只觉得全世界都充满了美妙。一路上满面春风,谁知乐极生悲,与过路人撞了个满怀。

    “你这···”今井刚开始大吼,但随即腹部一阵剧痛,被对方一脚踹到了墙上。脑袋狠狠装在墙上的今井挣扎着站起来大吼,怒视着对方,却发现对方比自己要高出不少。

    这个金发的男人发出恶劣的大笑,挑衅般地俯视着他,下一秒再次迅速出拳打在今井的脸上,“这就是挡老子道的下场。”紧接着,拳头如暴风骤雨般落下,今井被打得眼冒金星,找不着北,在猛烈的攻势下毫无还手之力,只有抱头靠在墙角防御的份儿。

    “相良?”

    看着地上人满身是伤的样子,相良满意地收手,正欲离开,这时,背后传来的声音让他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今井躺在地上,抱头看着另一边开久的日常出街,只是智司的身边少了那个可恶的相良···等等,刚才那个大猩猩喊了句什么?今井惊讶地望向痛打了自己一顿的人···这家伙是相良?···相良啥时候成这样了?

    智司也很惊讶,对面这个家伙虽然留着熟悉的发型,但是身形比相良要壮硕不少,刚才弯腰打今井的时候还没有注意到,就喊了一声“相良”,待到对方站起来之后才发现,两人之间差不多高,刚好可以平视。

    对面的金发不良上下打量了一番智司,艰难地吐出了一句话:“你这家伙是···智司?”

 

剧版in漫版

    相良看着眼前又长高了一个度的智司,感到一头雾水,再看看周围一众小弟突然拔高的个子以及惊讶的神情,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在做什么奇怪的梦——可恶,这种仰视的感觉比抬头看月川还糟糕。

    “相良?”智司也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其他校服却大摇大摆出入开久,但是稍微矮了一点的相良,不知道为什么说好去修炼结果个子越修越矮。

    “叫本大爷干嘛?”相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智司,再挑衅地环视四周。周围的小弟有点摸不清头脑,倒也被他的气势镇住了,只等着智司发话。

    这一下的气势倒是像极了众人熟知的那个相良,想到平日里相良的样子,智司不由得笑出了声,虽然这个相良看起来矮了不少,脸部线条也没有那么锋利,但是气势却丝毫不输阵,而且,好像还有那么点可爱。

    看到自家老大都这样了,手下的小弟们当然也不敢多说,这个相良也是很可怕的。人群中率先出来表态的是末永,嘴上说得天花乱坠,但刻意俯视时脸上微妙的嫌弃感立刻被相良捕捉到了。

    哼,这家伙——相良冷哼一声,脑子里已经开始思考怎么教训教训这家伙,微微瞥了一眼智司,这家伙的脸上还挂着一副“你们好好相处”的表情······

    喂喂喂,原来智司不论到哪都是个单细胞吗···

 

 

 

    1. 漫画的人设整体拔高了特别多,反正全靠作者一支笔,完全不需要考虑现实中有没有那么多演技、相貌、档期符合之外身高也能符合的演员。漫画人物身高设定180起跳,今井是个192的帅哥(漂亮蠢货),有月川(成田优)那么高,智司看起来和今井差不多,192起码是有的;相良比智司没有矮多少,比三桥伊藤稍微高一点,起码也是184,应该跟伸之(185)差不多。

    2. 末永是漫画里设计让智司与伊藤决斗然后篡位的那个开久三把手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