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大结局!
相良直接开车把三桥一行人撞飞了,嘴上说得冷酷无情,但是下车的时候还是汗涔涔的。暴打一顿三桥与其说是恨他本人,不如说是恨他拥有强力(主角光环)、肝胆相照的同伴与爱人——而他在提到同伴时第一时间想起的、去找的人却劝他不要动三桥他们——虽然很心疼智司又挨了一次打,但理智与情感都觉得相良要是不打就不叫相良了😂。
被伊藤头椎打倒在地之后,还把车钥匙丢给了他们,虽然最后三桥他们坐的是京子家的车,也不失为一个善举——这个废弃工厂离城区不近,没有小弟照应,不知道智司会来接他,自己也有伤,就这么把唯一离开的方法交给了刚才还在殴打的对手。
开久复婚时,相良想起三桥挣脱手铐时的身影,说的那一句“我还是做不到……”,是觉得自己无法像三桥一样拥有伙伴与爱人,还是觉得自己无法像三桥一样为了拯救爱人而自残——反正最后智司来接他了,爱人与同伴,两全了。
最后是漫画最后一格,盛满回忆的大合照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