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书书书的土豆

【开久组】环太AU的大哥大设定

    开久组第六集打黑道老师时的(夫妻)组合拳,完美体现了什么叫心心相映,当时就觉得很适合环太平洋里心灵相通、双人打怪的设定;而且每个学校的不良都是两人组,不拿来搞环太AU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 

    开久组:老牌机甲猎人,杀敌数排名第一,驾驶员智司与相良是多年伴侣。驾驶机甲为切尔 诺阿尔法号,所有机甲中块头最大,力量与防御性最强,独自镇守一方。
 

    软高组:新进的机甲猎人——三桥与伊藤,两人不断刷新着杀敌战绩,驾驶机甲为吉普赛女郎号,伊藤与暴风赤红号驾驶员京子是情侣,与京子在基地相遇,但是并不知道京子是驾驶员;三桥与秘书理子为恋人关系,与理子也能进行神经连接,一起操纵机甲。
 

    红高组:新型机甲尤里卡突袭者号的驾驶员,经常挨揍。
 

    成兰组:轻型机甲暴风赤红号驾驶员京子与明美,因任务中机甲重度损坏,两人处于不定期修整状态中。京子与伊藤相遇时,谎称为研发人员,两人处于热恋中。
 

    佛祖:环太平洋防御总队最高长官。

 

    理子:最高长官秘书,与佛祖为父女关系,虽不是专业驾驶员,但格斗技巧高超,只能与三 桥实现神经连接,操纵双人机甲。
 

    琼木老师等其他几位老师:怪兽研究员与机甲工程师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